姐姐搭Birthday〃☆阿哈哈 今天捏..... 我結婚家老姐的生日 =ˇ= 哇哈 我姐又老了一歲啦西裝~真好命 她晚上要去粗大餐 我送她..... 襯衫34Dㄉ脣膏~ 就是楊丞琳代言搭~ 擦上去嘴唇訂做禮服會變得很豐滿~~ 還蠻貴ㄉ.... 不過 沒關係濾桶咩 我很少送我姊那麼貴ㄉ有心意就好嚕 節能燈具!!!!  祝姐姐~~ Happy Birthday 酒店經紀!!!!!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酒店打工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oz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