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4今天 其實很早就起床只是 不想睜開眼睛唯有我明白 那些景觀設計原因上了林口 做那些 該做的事情我想了很多 很多 好多 好多房屋出租忽然了解 那一切只是價值觀的改變人的轉變 還有 上天的考驗酒店兼職看開了 就不迷惘了我的命運 我自己安排月底 就可以知道命運節能燈具了事情如果依舊 那對不起我不害怕了不起 一個人撐很多事情 設計裝潢還是照著我的劇本走那會是我預料的結局嗎?只有一個人 可以改酒肉朋友寫 我預想的結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[ 結局 ]當被裝潢迫選擇在愛情與自由之間結局只能選擇一種快樂一種苦 術後面膜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永慶房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oz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